close

想和大家分享辦性別趴的過程!

在16週產檢時醫生已有把握看出吳花果的性別,當時就跟醫生說先不要告訴我們性別,醫生把性別寫在性別小卡放在信封裡交給我!拿到小卡後一直在思考是否要辦性別趴,主要是不想太麻煩,還有不想讓自己太累😆

  

後續身旁朋友一直鼓吹我辦,因為他們都沒參加過性別趴覺得很新鮮,也因為這胎花了8個多月調身體實在得來不易,想著性別趴也是未來的一個有趣回憶,也可見見許久未見的朋友們,所以就下定決心辦性別趴了!

在一個月前就和朋友敲定日期,並在網路上找免費模板設計了邀請卡,為了拍照和諧,我們有dress code是淺白色系,朋友們收到電子邀請卡都覺得我做的很可愛!  

因常常邀請朋友們來我們家吃飯,想說辦在家裡比較溫馨,搜尋了許多猜性別的遊戲,最後決定讓朋友下注吳花果的性別,一注$100,規劃好遊戲後即開始在蝦皮找性別趴材料,希望以簡單佈置為主,後來發現蝦皮的價格和淘寶差距蠻多,直接移轉至淘寶購買,最後我買了4樣,以下來分別介紹! 

🔺佈置費共$704

1.Welcome baby掛旗 $83 

  

2.冰淇淋海報 $115

 

在看到這張海報覺得夏天很應景,讓大家自己貼冰淇淋球,下注100元會獲得一球冰淇淋,如果下200可獲得2球冰淇淋,依此類推,不能保底只能選擇同一個顏色!最終會依照揭曉的性別選取猜對的那群人進行抽籤,抽中即可獲得該箱獎金!

3.北歐存錢盒子*2 $216

 

我們在加工放粉色和藍色的碎紙,就可以讓大家下注啦!  

 

4.透明氣球盒子 $290  

最終佈置結果出來,挺滿意的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 

總人數含我們夫妻共13位,餐食我們訂最方便的PIZZA,還有去全聯買氣泡、果汁、茶等飲品、以及家裡附近好吃的蛋撻!

最後就是性別揭曉的方式,因我國高中同學開了自己的烘培工作室,我們就用切蛋糕的方式揭曉性別,並把我醫生給我的性別小卡這神聖任務交給我的同學了!蛋糕的訴求是希望裡面不要用太鮮豔的鮮奶油,改用水果來分辨性別,草莓是女生、藍莓是男生,蛋糕外觀就全權交由同學來設計,成果真的很滿意,蛋糕實在太可愛了😍😍😍  

 

🔺餐費$3842

1.果汁飲料 $300

2.蛋撻*12 $500

3.Pizza買大送大*3 $1562

4.八寸性別蛋糕 $1480

戰況激烈,下注女生的比較多!  

最後切開來是草莓🍓 

  

我們要有女兒啦😍😍😍

 

最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抽獎環節,我們交由寶寶抽出,讓寶寶也有參與的機會

  

寶寶很厲害的抽到自己媽媽的名字!才8個月就幫自己賺奶粉尿布錢😆 希望吳花果以後也可以自己賺自己的尿布錢💰 真的很感動能前來的好友們,讓我們和吳花果都有個特別的回憶😍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蘭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