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白紗在西門喜事多婚禮市集購入的
款式是桃心領綁帶款
上半部有精緻的亮片再加上一條腰帶
買入價格為3,000元
預計婚紗和婚宴各穿一次
在7月底拍完白紗的隔天就拿去美欣洗衣店
我週六拿去,老闆說周二就可以去領了!
當天問老闆網路上都沒寫你們開店的時間,老闆說週日公休~
去之前打了電話,不過都沒接,好險週六去時沒有白跑一趟!

洗婚紗 (3).jpg

洗婚紗 (2).jpg

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走3分鐘
老闆店裡還有掛一些已洗好的婚紗還有
有個簡單的報價表掛在牆上

洗婚紗 (1).jpg

我洗的婚紗老闆報價400元!
蠻可以接受的價格,畢竟我可是去陽明山擎天崗、黑森林、兒童樂園走了一整天
白紗最後都快變灰紗了XD

我在這間店洗了三次婚紗~就在第二次的時候發生一件小插曲
這間老闆送洗的衣服都是先收錢,之後會給你一張紅單子,後續憑單領洗好的衣物
不過就在我第二次送洗的時候,我拿著紅單給老闆,老闆居然要再跟我收一次錢
我跟老闆說當天我老公開車載我來,我身上沒帶錢,我還跟我媽先借了500元,而且第一次洗的時候老闆您也是先收錢啊
老闆堅持說他沒有先收,如果他有收他會寫已收款,我就說肯定有,我很清楚記得因為當天拍婚紗,完全沒帶錢包出門,所以下車前轉頭跟我媽拿500元,
然後問老闆說有沒有監視可以查看,老闆就說這次讓我拿走
所以去洗衣服的大家,記得拿了紅單子,要請老闆在上面寫已收款字樣,保障彼此權益

想洗婚紗的可以參考這間洗衣店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蘭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